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海洋學。



夢裡我急切渴望一個母親形象女人的懷抱。高大的、粗糙的手,肌膚和肌膚間摩擦的粗糙感,女人有著堅挺的鼻子和一副地中海的眼。女人告訴我有人在夢中死去了,而她會從此安撫著我。我感到完全的失去力量,在她厚實的聲音和柔軟的乳房中,我無法睜開眼,無法辨識她的真實身分,我們在以色列或者巴勒斯坦,我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承擔那麼多的痛苦,我想要做的不過只是永恆地留在被安撫的角色之中,那麼軟弱。我想要被懲罰著鞭斥著我所無法完成的一切。我想要放棄理解愛而只跟隨慾望本我的咆哮。那麼多的我愛妳像是無法辨別出名字的島嶼。那麼多的我愛妳都只能在沒有面貌的夢境中被理解然後遺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