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電話性愛及其他



喜歡在凌晨已經熟睡時被妳的電話喚醒。「我想跟妳做愛」妳說,命令般地口氣。我於是,模模糊糊地被勾起如此熟練的慾望。「我是妳的室友,妳一回家發現我在妳的床上自慰。」鋪景,妳最擅長的把戲。「妳把我的床單都弄髒了,我是不是該懲罰妳」慾望腫脹,緊繃,像是早就安排好的劇情一般容易。我喜歡想像妳總是心甘情願地回應我所有無理的要求。把妳翻轉。擴大。撕裂。想要因為妳而硬挺。「吃我」我說,妳就會變得非常地騷,像是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滿足妳,一百次的抽插,或者,滿臉的液體。「我還要」總是在這樣的重複之中得到最大值的愉悅。在彼此的身體之間找到無限。我閉起眼想起妳乳房的柔軟觸感,妳被蹂躪時的呻吟,把妳撐開時,妳毫不害羞的表情。喜歡妳總是,如此入戲,讓我感覺自己是無法抑止情慾的獸,要求穿透妳來發洩。那些角色是半透明的模板,當我們擁抱彼此,再也看不見自己。唯一清楚的是渴望被 完 全 融 入 於當下時空的想望。再沒有什麼是不可摧毀的,也沒有了身體,想要被壓碎成為平面,再歸為零,和妳的性,總是殘骸滿地,卻又那麼清晰。在高潮的盡頭,梅雨氾濫,總有更無光害的視野。那些沈重的星體墜落於床鋪,包裹著我們和太深的想念睡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