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是妳帶我進入了早晨

一年之始 哪裡也不想去 竟然想去吃鬆餅 一對情侶 一個無解的問題 在等待前面一百號客人的這時間 究竟是該去矯情的法式裝潢洗手間打砲 還是做一對乾扁的文藝青年 消費過季的文創商品 好以合理化瀏海不自然的斜度 關於愛情的選擇如此狹隘 若是碰巧不喜愛草莓製品 似乎就沒有任何其他把妹的籌碼了 妳竟然仍是決定愛我 妳這般的女生 腳踝都像是用過嬰兒油保養的白嫩 我也曾經擔憂 是否我的粗糙和混濁 在初期的激情過後就會變成令人頭痛的咖啡渣 不如直接拿去冰凍除去冰箱累積整個季節的舊情人穢氣 做做功德 妳竟然決定愛我 一無反顧 將我的皮角質磨掉 將黑暗燃燒 在空調過低的電影院中告訴我劇情的宿命性 足以讓妳潮溼 也許我們對彼此積欠了好幾世紀的感情債務 妳這輩子要一次還清 我們親吻 連著那些手指關節的細微張力一併綿密地吻 是妳帶我進入了早晨 那薄而硬的鎖骨 耳際淡淡的奶蛋澱粉香 我享受妳如同星期日的早午餐 總是過長的等待 穿插著壞情緒的人們 通俗的撫摸 FB上的動態都滑完了再沒有新的梗 菸抽到盡頭時抬起頭 是妳看了我整個青春期的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