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理想生活。

因為太過愛妳發現自己如此脆弱幼稚。情緒來時說出不合理的話讓妳覺得委屈。其實我只是想要得到妳的關愛,卻還學不會最溫和的方法。想要妳告訴我妳不會走,即使我們都知道承諾如何抽象,我需要被妳的言語填滿,那些結構上導致我對於感情的不安。事實上妳已經對我如此寵愛。我在電話裡聽著因為我而間斷睡著的妳,覺得心疼,卻捨不得晚安。我們都辛苦,在各自的城市。必需迎合這麼多的責任和期待。每天早晨醒來,準備好全新的自己面對人群,面對批判,面對無限的直接或間接的競爭。總是在週末稍微能喘息思考時,質疑自己究竟為什麼在這裡,一個人煮咖啡吃著剩下的早餐,修改那些deadline過期的文稿。一心只想要和妳在同一個房間,從背面環抱著妳靠著牆坐在床沿,看一部跟愛情或戰爭有關的電影。不時吻妳。摸妳的髮。如同生活的目的不過就是這些細節的總和。可是就像是妳說的我必須喜歡這裡的日子,以樂觀能量的最大值強壯地過下去,直到一切都到一個段落後,才能完整地回到妳身邊。因為接下來就要是永遠。

我們可不可以接下來就是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