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hey stranger - #3】





s的姓氏讓我想到下東城最喜歡的日本蕎麥麵店,加上她簡訊中過度地使用emoticons,因此一直誤認她是日美混血。後來在充滿著蘇聯裝飾和列寧頭像的俄國酒吧,s才對我,和猜測她是東歐裔的烏克蘭吧檯手坦白說:「我是愛爾蘭裔,美國中西部homegrown,要多白有多白哎。」s這個處女座,直接犀利,第一次碰面就問我:「Do you bind? (妳穿束胸嗎?)」她捲起袖口要證明自己的白色膚質,那瞬間,s讓我記起在這個國家,白人的膚色對小國移民者多數代表著慾望。那白色在日子流動的背景,渴望讓自己的不足,被那幾乎透明的柔軟給安撫,被反射出某部分完整的自己。那讓視線無法對焦的淺色眼瞳,鋪著白金細毛的臉龐,淡粉紅色的乳頭,毫無毛髮的下體,在城市裡,共謀著令人假象中感到包容的陷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