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etc.

回到西雅圖晚上的第一件事是和女朋友去吃越南河粉。than vi的大哥記得,還說,真開心見到妳們!城市很凍但是沒有想像中的不堪。一直都還下著綿綿的雨。我問L,真的會有人想來西雅圖觀光嗎?downtown溼答答的剩下幾棟大型百貨公司仍亮著光。元旦前夕的R place可是熱鬧的不得了。我為了配合L兩吋高的靴子也穿了靴子。whiskey ginger, 7&7, vodka soda...很快就醉了。舞池裡紅紅紫紫的光。april在倒數前趕來,拉著我們轉圈。電視牆壞掉了所以我們跟著DJ一起大喊,54321...!2010。世界還是一模一樣地運轉著。只差一年中只有這秒鐘會有鈔票從氣球裡面掉下來。睡面時間因為時差依舊混亂著,這三天來我已經吃了五顆以上的肌肉鬆弛劑,還是夢到關於學校和搬家的事無法繼續入眠。因為找不到好的工作仍是做著免費的研究勞工。這是新的一年,該有新的樂觀能量?L這個整潔狂正在幫我重新組織我的廚房用具,前任留下的香料和千層麵,和我數不清種類的藥丸。我喝著有機椰子水補充著電解質,準備迎接任何可能。我只是開心我仍是擁有書寫的欲望。

3 comments:

  1. 逛書店的時候讀到了王聰威的新小說
    書裡 敘述者的nickname是柴 前女友並以此名字不斷地在分手前夕從英國各地寄明信片給他
    不知道有沒有任何可能性 但你知道我生性愛好八卦並樂此不疲
    跟你見面那幾次真的太開心 2010一起加油 XOXO

    ReplyDelete
  2. 如果什麼時候我開始交男朋友並且從英國寄明信片時我會通知妳一聲的!我還以為柴會是個冷門的名字吶

    希望春天能再碰面:)

    ReplyDelete
  3. 對抗失眠的辦法可以是在睡前放大量的電離子音樂,讓腦袋走一場快狠準的秀然後在爆炸之後昏死過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