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衝刺。

好累。L剛搭車離開去機場,和家人在中國旅行兩個禮拜。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這間公寓。突然覺得四周安靜的令人緊張,即使樓下新開的小展覽場還是有人拿著啤酒抽煙吵鬧。公寓間的任何行動彷彿靜止了。我開始想著這一個半月來的一切:在紐約的生活就像是燒紙一樣的快。瞬間我已經在自己製造出的濃煙之中,容易失去方向。也許生活是關於不斷地推動自己的極限--但那塊緩慢享受的一面呢?我剩下的娛樂是每天早晨在地鐵上完我iPhone裡的俄羅斯方塊十五分鐘,在繃緊神經的社會心理理論基礎課和教授對持前,在又喝了太多咖啡前,十五分鐘不用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該完成些甚麼。期中考要來臨了,一大堆文章要寫。我腦子裡卻只不斷想著L、北京、人民會場、和在這裡那些自殺的年輕同志男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