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被電影預知的情節。




妳們對座在過寬廣的長桌,中間隔著零散的咖啡杯、水瓶、香煙、手機,像是各自的島嶼。她感覺有那麼些慌張,不時看著別處,玩弄著手指關節。

「我想知道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經過些許的沈默,她將頭抬起直視妳。

「我現在越過了長桌,親妳的眼睛。將妳的髮撥到妳的左側,然後沿著妳觀骨的線條,吻著妳的右側臉,並在妳的唇間停留久一些時間。輕輕地吸允妳的上半唇。然後將視線往下移至妳敞開寬領衫微微露出的胸線。我將臉探下,非常認真地,舔著妳的右乳頭,畫圈。我深吸了口氣,於是可以隔著一吋的距離理解組成妳氣味的元素。妳聞起來甜甜的,並帶著一點乳白色調的香味。然後我會進入妳。塞入妳。我會,用力地幹妳。因為那時候妳並不那麼在意溫柔這件事。我們會用力地做愛。然後我將射入妳。妳舔我而識別了我的味道。」

「我愛妳。」妳緩緩地闡述著。「妳會知道我已經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