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am i all you have



紐約市因為颶風停電的第二個晚上我開著電池運作的紙盒小收音機聽著災情的報導,間斷時候DJ播著一系列西北部九〇年代grunge樂團的歌曲。讓我想念那個我住上我大半青春期的雨城。那個小島上的單人公寓,總在暴風雪的時候感到瘋狂地無助,只能夠聽著音樂等著災情過去。失聯整整一天的晚上我湊著公寓所剩下的最後一組零錢去街上打電話給在台北早晨的女友。只想要報平安因為我曉得我們無盡焦慮的個性一定容易悲劇化事情。整個焦慮的城焦慮的人們焦慮的車輛,我最後在前往s家皇后區的路上總算收到一絲手機訊號地聯絡上了必要聯絡的人後感到放鬆地讓自己頭痛劇烈起來並和女友撒嬌。好想要被擁抱啊。好想要被疼。好想要喝妳煮的湯。把禮拜五的課程取消了。只想就這麼藉機直接回台灣吧。妳是我唯一所有的。我在狂亂急躁逃難時候心裡的唯一依靠。


2 comments:

  1. 謝謝妳是那麼理解我
    我愛你好深好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因為我知道妳一定也會做相同的事
      我非常非常愛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