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溫 柔 生 活



花很長的時間進行每一個清晨的細節比如刷牙比如澆花比如遛狗比如煮咖啡比如搭配襯衫花色比如尋找頻率正確的電台,以感受和紀念日子飛逝的速度。有時候我重閱妳深深埋葬收藏分類並幾乎消毒的過去記憶,好以理解我們各自的歷史性。在這自找的鞭打佔有慾的儀式之中,彷彿是在不斷告訴自己那些文字影像即使迷幻媚人,但都是愛情脆弱的樣子。彷彿那些錯誤必要發生才能夠擁有此刻愛情更完整的開始。給我溫柔,給我坦然,給我理解傷痛存在的必要性,過去和未來。只有經歷了心撕裂般的疼痛才能夠感受新肉長出的柔嫩甜蜜和癢。只有不恐懼傷害的可能才能夠放縱一切地去愛。溫柔或暴烈。







「愛是關係的總和。」
「我很渴望和你結婚,但奴說。」

(溫柔生活/黃碧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