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我們終究是到達了這裡於是與悲傷和愛同時並存繼續深入




想著半年前的這個夜晚我收到妳第一封親筆手寫的信,說著妳會想我,那時我還無法完全明白想念的意義。只是在全然無心打理的行李箱前發呆,思緒環繞著的都是妳那雙我尚未觸及的手,妳柔軟的聲音,多慮的眼睛,妳抽菸時側著臉的線條,妳密密麻麻冷而深情的文字。只知道我無法就此和妳斷了聯繫,有什麼更深層的需要被確認的事物,擄獲了我所有意識。

半年後的今日我仍在散亂的行李前,因為盛大的不捨得變得遲緩僵硬。自私地希望時間能倒退回一個月前我們在機場終於相見的那一刻,或可以加倍地前進直到下一次又能擁抱的日子。半年過去,一切景象相同,差別在於我完全理解了想念的意義。並因為擁有了妳,記得妳的每一吋肌膚貼合在我身上時的暖度,妳細碎而緩的呻吟,妳寵壞我為我所做的每件微小或盛大之事,使得想念變得更加潮溼且重。




這一次我帶不走妳,但是關於妳的記憶和愛情在我身體之內將無限繁衍。




2 comments:

  1. 忽然覺得不用再擔心你談戀愛會才華崩壞了,可能是這次的戀愛比較不一樣(但還是很劉文)
    總覺得好像癌細胞,又想到2010年楊邦尼的毒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楊邦尼的梗我還真不記得了。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想這次小說家真的遇上勁敵了!(完全正向的那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