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曖昧



在妳的身體之中成長
城市的節奏如同妳的急促
那座過長而陡的手扶梯將妳帶給了我
有時卻又將我拖曳離開妳
製造必要的相遇時那昏眩的浪漫

時間摧殘我們
酸楚的愛情使妳過量嘔吐
將我懸吊 曝曬 瀝乾
再次相遇時也許妳仍是24歲
準備好接受任何我剩餘的養分
為我生一個小孩

也許我們都太適合在喧鬧的夜晚散步
混進人群之中故意走失
就是為了再次相遇時的驚喜
在同一間咖啡店的陽台
完成一樣的動作
低頭 熄煙 微笑
在重複之間
彷彿我們在夢裡就已經瘋狂地做過愛
並在清晨時擁抱
因為身體感應了那強烈從屬
而在那一晚願意就這麼和妳老去
或者親吻妳後轉身離開
為了一輩子與妳的曖昧

(7.19. 2013. before midnight. at taip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