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how to be a hipster again]




Chai: 我得重新做一個hipster
Naomi: 妳說我們現在要去東村的Death & Co.一邊喝有茉芥的調酒一邊談法國電影。妳在路邊抽煙我幫妳拍照上傳instagram #drunkonmondaynight #hotdykenyc,這樣的hipster?
Chai:不行,法國電影太矯情了。俄國,俄國電影!蘇聯解體後的扭曲人性等等...
Naomi:俄國後現代主義還是有點太嚴肅了。妳應該買一臺昂貴的義大利espresso機練習做macchiato拉花
Chai:我應該開始在公寓裡自釀啤酒
Naomi:that might work,我可幫妳設計label週末去farmers market做賠本生意。妳知道,雖然妳不是個hipster至少妳fucking dress like one
Chai:重點還是得要sexy
Naomi:妳想要sexy?我現在打給我的樂團裡面至少有三個人總是在找更多的人上床,而且不會介意現在就來這裡找妳來場圖書館的quickie
Chai:okay...也許我不想要這樣。重點不是真的上床,而是要*看起來*像是我一週跟三個不同的人上床。
Naomi:looking sexy in faking it
Chai:這一切真的是太荒謬了
Naomi:那妳應該已經抓到hipster的精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