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old city, new love.


在故城,西雅圖。這個曾經讓我感到混亂的城市,如今讓人如此平靜安心。a到下榻的老飯店把我接起來,我們沿著405號公路開往她在小山腰上的家,路上買了檸檬塔給她的未婚妻,還有我帶來的espresso及夏威夷鹽漬焦糖口味爆米花,討論著她們夏天的婚禮,還有她已經開始勾劃藍圖的木製傢俱。我感覺自己又回到那才將近二十歲的日子,未來充滿著不確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向日子開始提問。慶幸身邊有著溫暖的人,不給我任何評斷,只是靜靜地陪我走過。在這個城市的三天,審視自己的感情。如此靠近著海洋給我一種安定的能量。想起自己在這城市經歷那麼多的分分合合,愛人的力量並未遞減,心中累積的那些皺摺,再次翻閱,都是一輪又一輪絢麗的故事。說真的這一路除了一些傢俱和信件,我沒有丟掉太多的東西,然後妳進入了我的生命,讓這些累積已久的從容,沈著,和對過去的捨得,都有了理由。但願我們因為擁有彼此,而能永遠勇敢地重新。新年快樂我最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