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倦怠。

訂冷氣機訂床墊開水電帳戶寫ikea傢具清單。整天窩在無限網路空間裡處理這些搬家的雜事。精神卡在城市夏日熱氣中的空洞之中,不進不出。St Mark街上都是NYU的吵雜大學生。去上瑜珈課想要放鬆,卻從來沒有更焦慮過。小小的無空調房間之中擠了五十個以上狂流汗的年輕人,吐氣像是鯨魚的哀號一般。吃日本蕎麥麵然後frozen yogurt,隔壁桌的女生在討論bad bugs的蔓延程度。我應該要提起精神讀conference的勞工文章,或至少打開mac上的文件夾繼續寫小說。我卻怎麼也提不起勁。q wave認識的小T要我幫忙發在bryant park酷兒青年野餐聚會的傳單,我突然有種年華老去的感覺。東村這裡每個走在街上的人都拿著一支smart phone或者一支煙。我好久沒那麼想抽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