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太過想妳的時候我重複著那些宿命性的對話



一杯計畫外的奧地利紅酒後正在焦慮著自己多重伴侶關係的s問我:

「妳不怕嗎?」
「怕什麼?」
「出軌。」
「完全不怕」我說。
「即使那一連串夏天的危機?」
「即使那一連串夏天的危機。」
「什麼不同了?」
「被慾望的方式不同了。」我說。「當妳和一個人在一起,妳覺得什麼都不需要刻意。妳覺得妳突然成為妳自己可以成為的最理想中的慾望客體,而不是拼拼湊湊地裝飾著什麼電影學來的調情技巧或者性愛侵略性。」
「她讓妳這麼感覺?」
「她讓我百分之百地這麼感覺。」
「噢...我替妳期待接下來將發生的 一切事情。」
「感覺以前那些沒有頭緒的情感和身體危機都會突然地有了邏輯。」我說。

「so you think this is it?」
「this is it.」


1 comment:

  1. 我總是對太晚才發現這些(facebook黑洞)並在看到的當下因為通常是妳的睡眠時間而完全無法即時告訴妳我的想法感到深深沮喪。但心裡知道那不要緊的,因為妳的認真和用心我比誰都清楚且相信我們會一直愛著堅持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