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證據


親愛的妳就在我面前。一整天不管在妳的公寓在捷運車廂在那飯店中散亂的攝影展在公館的小酒吧,我都捨不得放開妳。別人猜測著我們因為五個月的分離而將面臨的陌生,一見面後卻像是已經這麼相愛了好多年,關於作為情侶的這件事情感到意外地熟練。我以為我是溫柔的,卻因為太過想念妳於是在那不見天日的六小時中,幾乎亂了秩序沒有文明地佔有妳。大腿和膝蓋都是慾望淤青的痕跡。我愛極妳的一切。妳和我不耐煩的快速步伐,妳薄而軟的身體,妳敏感的_ _,那些細軟的聲音,妳喊我名字的方式。妳在人潮中毫不害臊地宣示慾望。妳在長椅上背對著我將身體埋在我的懷中。我問妳說有沒有熱戀的感覺?妳說沒有,而幾乎有種新婚的和平混雜激情和甜蜜。因為我們在這毫無保留的瘋狂之中是感到那麼地信任彼此和安全。

我愛妳。而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是要為我的粗魯抱歉。但是妳知道妳畢竟也是構成那些淤青和痠疼骨頭的共謀者。如此暴烈相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