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我無法繼續留在這裡被傷害腐蝕

因為無法靜下來閱讀Silvan Tomkins對於精神分析和行為主義的brilliant critique,停下寫不到半頁的筆記,帶著因為我拒絕開冷氣而室溫過高發燙的電腦坐在對街小公園,把自己去年夏天的網誌重讀一遍。那年夏天某張照片的構圖和現在我的人生其實沒有任何差別,一樣的schweppes鋁罐裝薑汁汽水,同一個角落,差別只是我不再怎麼抽煙了,所以公寓中剩下那麼多的各色的Bic打火機變得沒有一點意義。如果那年我沒有愛上妳,也許我將在同一個位置做著相同的事情,平靜的生活,偶爾被小狗的不可預期給打亂,愛的意義折磨著我,心中一直埋藏著一小箱無法被打開的祕密,關於2012年,錯失的遺落的背叛的人們,還有太深太多枝節的慾望,兀自在泥土中生長。原來愛的時機就是不再懼怕去面對愛的殘忍的瞬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