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cafe notes, may 17, 2013




dear l: 我在去年夏天我們經常視訊的咖啡店,已經回到幾乎相似的季節了,窗外的陽光很強照著電腦反光的厲害。想著當時妳的樣子,在台中的房間,我們有許多想說卻不能完全說明白的話。因為顧忌、焦慮、或害怕還沒得到就失去所有可能。我想著現在的我們,相對那時候,已經累積了這麼多確定的事物和感情,但因為擁有多了似乎也會變得加倍地焦慮或害怕失去。我想說的是那些負面的情緒都不是來自於我的懷疑或猜忌,只是因為和妳更靠近了而想對妳無盡打開。有時候也許有些放肆。我會學習不讓妳為了我的這些解不開的點感覺太過負擔,很多事情畢竟是連我自己在當下都無法解決的,何況是去要求妳。妳知道強迫妳承諾絕對不是我的原意。只是我們是一起的,我從今以後都會想跟妳分享所有的事。謝謝妳為我也變得柔軟。我真的愛妳。會一直陪著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