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旅途中必要的顛簸。



公寓就快清空了。這我小憩了三個月的地方,其實已經很像家。L和我從未爭吵過,除了有時候我洗碗洗不乾淨,燕麥片黏在陶瓷碗上,或者關於我無法喝完一整杯咖啡/茶/水的壞習慣。也許這跟我的兒童心裡是有關係的?我聽著某首中文流行樂的時候還是會傷感,這幾年來長大的其實是關於面對現實的能力,心裡頭那點想要對一個人非、常、浪、漫的慾望還是沒有減弱太多。而對於延續伴侶溫柔生活的能力,我還在練習著(並且不斷犯著必要的小錯)。剩下一個星期在西雅圖,然後奧瑞剛海灘,接著一路開四天的車到南加州。而後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