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交錯發展的某種電影生活。

和L有了意外和平深刻的越洋對話。這個月來的感情起伏我想她也感受到了於是和諮商師的母親談話。「在感情中我們唯能掌握的只有自己。所以就盡量讓自己成為一個最好的人吧。」在短暫的分離之中,我想我最能理解渴望成為一個我想要成為的人的緊迫性,在此之後,才能真正地再談論愛情。畢竟自我是現實生活和愛情生活的必要基礎。剛戀愛的時候都會太想要成為同一個人,放下原有的身份,沈溺於融合並存的世界。但我想現在的關卡是我們如何從此之中再找出自我的出路。太過害怕失去感情反而會把對方給壓制住了成為討人厭的角色。我突然感到很放開並且準備好迎接接下來任何的改變。

我們終究都是失去一些再得到一些。

還有好多的事要做,這個月就這麼被我擺著,積成灰。再兩天就要回紐約了。我該怎麼收心呢?在短暫的時間內發生的遇見的這些可愛並溫柔的人和事。就必得成為我另一個時空的一部份,而讓我在潛意識中繼續牽掛著吧。生活從來都不是一條直線而是分岔幾何圖形的交合。就讓那些意外交集而成的故事沈澱著發展出什麼有趣的電影片段吧。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排版變了 這裡看起來好有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受到妳mosaic排版的刺激所以決心走一個直白兼具混亂的雜誌風

      Delete
    2. 收心了嗎?
      我發現我前文不對後文

      Delete
    3. 收了百分之三十不過實體的行李卻是動都還沒有動啊。還挺想趁最後這幾晚去哪裡喝酒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