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收心。

吃完離別的小籠包(必定行程)之後非常想要抽菸卻找不到打火機,於是翻箱倒櫃找到不知道哪年從台南老街買來應該是要送給美國朋友的復古文革時期火柴。走到南區家外滿是熱炒和滷味街道的小巷像是鬆了一口氣般地抽著913送的已開封帶著mojito味道的精緻韓國涼煙。一切的一切物質消費文化衝擊讓我在趕著晚餐的人群車潮之中偷偷笑了出來。其實我只是想試試是否能夠偷到誰的wi-fi然後察看那些也許會出現在我inbox的訊息。如此簡單的浪漫就可以被深刻地感動。我夾雜著無限強大的矛盾感去盡力地面對即將襲擊我的紐約現實生活。音樂有了、電影有了、翻譯小說有了、預計的週末短暫旅行有了,我是否就能夠和平地過著日子直到冬天的()呢。請記得我、儲藏我,並在必要的時間忽略我。我們都會好好活著並且帶著絕對的新鮮感重新復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