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misstep。

就讓我繼續如此地平行分裂吧。愛妳很好。是我的移民情結無解。是我無法自己好好地完整地感受孤獨。繁忙生活和無愛的焦慮一起進行,那多難堪。越來越不想去談論未來的事,因為未來總是冷不防地發生在我們可觸及現實之外。計畫又如何呢?預測又如何呢?我總是開玩笑地討論星座因為我其實不信任命運。我也知道我必須再給我們彼此多一個機會,就像我就算在最悲傷的時候也沒有徹底放棄自己一般。妳已經跟我走了那麼遠。我們都會良好地活下去。但究竟我們該對彼此誠實到什麼程度而不傷感呢?我們可以不斷對感情設置新的界限直到我們其中一人都已經離得太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